子间

—— 帮大家省钱——抵制4s衍生品系列

————————————没耐心精华版————————————

        既然T抄抄会抄,会钻法律空子,不逼死原作不罢休,我也没什么钱抽奖,那就帮大家省钱了,所有和ssss沾边的东西都抵制起来,看看以后还有谁天天宣传CX作,看看以后还想和这种烂掉的IP绑在一起!!!!!


注:实际每个品牌都有截图,但是怕起到反帮助某些人tiao xuan购买衍生品的作用{因此只注明品牌,不出示截图,反正以某粉买一两张票锁场的本事也全买不了略略略:-D,小天使们愉快的省钱吧},全文最后会分享含全部截图的pdf百度云且pdf打开密码为:【‘桃花债’三字笔画数之和x330-TQCX分别对应的26个字母中的第几个之和+唐七原地爆炸的英文小写首字母。】

PS:本来做成了excel但我不会截长图就这样子了,欢迎感兴趣小天使补充

——————————————简略版完毕——————————

~~~~~~~~~~~~~~~~~~~~啰嗦版本~~~~~~~~~~~~~~~~~

本来是不打算趟这趟浑水的,毕竟我连微博都不玩。纯粹因为听说4s扑街于是休息时刷了刷新闻,竟刷到了新名词www。然后就发现了有人透露YF要做鉴定,TQ全面洗白。然后就是第二天全面去YF微博围观了。

先说说个人看法,按照他所写的“相似元素归纳说明书”,如果两篇文里都有桃花林,都有狐狸精,都是仙侠背景,神芝草vs金罗灵芝……这样算两篇文抄袭,那就是反抄袭有病,我还看过桃花树精和小狐狸精在一起的耽美文呢,前三条全中。

但是

  1. 全网独有的“招摇过市,徒做风流”两句

  2. https://weibo.com/ttarticle/p/show?id=2309404139006177722254主角人设对比

  3. 和桃花债一本撞梗51处(这是我之前做毛概pre在看帖子时候的记录,但是现在帖子已经挂了……..)

  4. 调色盘具体对比

这些即使法律告诉我4s不算抄袭,在我眼里也就是抄袭。

然后再说说对YF不赞同的地方,

  • 可能由于委托方的原因,只做同一性鉴定,而丝毫不考虑接触性?

  • 前一张图对《张公案》做的抄袭鉴定

         后一张图对ssss与桃花债的同一性鉴定(大概由于小说全体还是太长所以太简略?)


  •   ‘’像我微博下的各种留言一样号称要“操人家的妈妈”、“操人家的女儿‘’

       如果我没记错,我起床的时候他做完鉴定43min,我从43min大概每隔2h重刷一次,看到的一部分质疑,一部分骂收钱or祝和TQ掰了or良心不会痛么or祝被抄袭or指责重案六组抄袭(我不造3、4抄没抄但是1、2我知道抄了),我至今没看到艹妈妈&艹女儿,大概我眼瞎_(:зゝ∠)_

  • 编剧余飞:我不会管她说过什么,我只负责鉴定这两篇文字,其它一切元素我都不关注,那会影响客观的。明白吗?

      同接触性证据┑( ̄Д  ̄)┍

  • 至于对文——雨编剧说的话,抱歉在我看来就是大神欺负小透明。

  • 至于性别感情线分开讨论,可能你是为了避免冤假错案,但是性别仅是个符号,我不能说我把各种数学定理里字母换一种符号说那是我证明出来的,希腊字母和英文字母换一换有区别么?男女在我眼里就和希腊字母和英文字母一样。

所以喽,既然T抄抄会抄,会钻法律空子,不逼死原作不罢休,我也没什么钱抽奖,那就帮大家省钱了,所有和ssss沾边的东西都抵制起来,看看以后还有谁天天宣传CX作,看看以后还想和这种烂掉的IP绑在一起!

  • 出版社系列(包括图书、纪念画册、漫画;按时间先后统计,按我目前查到的所有记录,必有遗漏,但毕竟我没TQ出一版我就买一版啊QAQ) 09表示2009,其余同理。

  1. 沈阳出版社09

  2. 百花洲文艺出版社11

  3. 湖南文艺出版社12 x2、15、17、

长江出版社16 x2、17 x2、




ps:标黄部分炙手可热这词用的真好,不知道的小朋友语文高考堪忧哦~



 

  • 品牌系列

    注:由于部分品牌知名性缘故会列出部分图片,至于其余我才不给萋萋粉看卖的是啥。反正以你们买一两张票锁场的本事也全买不了略略略:-D

  1. 百雀羚

    碎碎念,我之前买身体乳的时候有人推荐bql的不错,然后我一戳进旗舰店里就是ssss影版的海报,然后我一怒之下就退出了今天打算截图就换了=A=。所以就从网上找了截的。



  2. 百草味

    好想吐槽谁给你的权力,带百字就要和三、十扯上关系=。=


    注:图片来自度娘,侵删,毕竟我不看垃圾

  3. 韩束——一叶子

  4. 泸州老窖

  5. LOVO

  6. Benative

  7. MINGR

  8. DISSONA

  9. 美康粉黛

  10. 云南白药养元青

  11. 味全

  12. 蘑菇街

  13. 珂兰

  14. 羽博

  15. 小罐茶

  16. 虞美人

  17. 汇源

  18. Lena

  19. Roseonly

  20. 金龙鱼

  21. Torreoria

  22. 品漫会

  23. 思佰得

  24. 宅电舍

  25. daimi

  26. 奕香

  27. aoger

  28. TATA

  29. 高露洁

  30. 美肤宝

  31. 卡蒂罗

  32. 娇兰

  33. 范妮范

  34. 哆哪

  35. vikki

  36. chali

  37. YiGui

  38. 漫能

  39. dy数码配件

  40. Purcotton

我之前坐地铁看到这个图案我还觉得好看,结果MMP(╯‵□′)╯︵┻━┻

画外音:由于和阿里影业合作的关系,阿里好多店铺都是首页就直接是4s海报,我在思考我以后要不要去amazon算了。

  • 外卖系列

  1. 百度外卖

  2. 美团外卖

  3. 饿了么

    作为一个学校星人,好恨自己没法弄个厨房KAO

  • 游戏系列(这个我不太懂,因为我不玩游戏,撑死小学玩个连连看、泡泡堂=。=所以就瞎写了_(:зゝ∠)_)

  1. 新倩女幽魂——一醉青丘


截至目前为止,共4个出版社、3家外卖、40个品牌、1个游戏,想爆粗口(╯‵□′)╯︵┻━┻

全部手动整理,整理到现在脖子已快断,明天还要上课,我的生命力也就这样了。

REF:因为有的实在复制不过来截图了,我也很迷醉。


最后欢迎友军补充,祝ssss和TQ烂的永世无法翻身,其它帮凶同理。以及实在没精力研究代码了所以排版很丑,急需睡觉明早爬起上课唉。

求扩!

自恋一下,如有兴趣转载,非商业私信or评论表明一下转到何处&表明转载即可。

全部品牌带图版:链接: https://pan.baidu.com/s/1dFCLDDJ 密码: exd8 pdf打开密码见上

以及购买4s的影视机构赞助商还有播放平台如优酷什么的我不想扒了,毕竟我7年没看电视剧了(虽然半个月前打破这个记录了,因为韩剧《信号》),有谁有兴趣可以自力更生。

我现在就是一种想株连九族一个都不放过的心情,更何况九族里面还有无辜的,以上提到的这些还不无辜呢┑( ̄Д  ̄)┍


评论(5)
热度(10)
返回顶部
©子间 | Powered by LOFTER